透明光线👾

野犬

我回来了!!!!【被弟弟用各种方法扛了回来x【好意思
是苏太太 @酷男苏 的点图!!!过了非常久我很抱歉!!!!!OTLLL
被某个混蛋影响画完了才发现欺负艾斯过头了哈哈哈哈哈哈////【您您您您能喜欢就好了///;;;…【缩脖子
以及后面的各位也请等等我哈哈哈哈哈💦

有点手生啦hhhhh【尝试用了厚涂结果失败了!后面是熟悉的草图流⊙▽⊙…
用了两天时间分开画了所以看的时候会有点跳💦
顺便!!!!学院pa想画的太多了!!我他妈怀疑会有第二弹hhhhh

非常感谢前面留言的各位大可爱!!!会一一认真回复٩( ᐛ 💦!!!辛苦看我啰嗦到这里hhhhh【鞠躬///

评论(243)

热度(28260)

  1. 共101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